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曼谷】在熱帶國家體驗冰雪。新景點 Snow Town

說起泰國這個熱帶國家,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椰林樹影、水清沙幼、陽光海灘……不過作為一個以旅遊為主打的國家,又怎麼可能不加添更特別的元素來吸引遊客呢?

位於BTS Ekkamai站旁邊的Gateway商場,在今年年中重新開幕,這次特意前來絕對不是因為裡面有一大堆日式餐廳,或是手工創意小店(好吧,我承認這些也是蠻吸引的),而是為了東南亞最大的雪世界 - Snow Town!

Snow Town在商場5樓,開幕至今似乎沒有太多人注意到,所以假日人流不算多,平日更是幾乎以包場狀態入內。場內有人造雪,可以滑雪、打雪戰、堆雪人,不過後來發現所謂的雪只是冰粒,因此就放棄玩「冰」的念頭,一心一意在充滿日式風情的雪場拍照就算了。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記得要穿長袖外套,一般薄外套就足夠保暖。最好可以自備襪子,入場時換防水靴可以更換。


Gateway以純白為基調,設計簡約,果然是和日式商場差不多。



前往的時候是平日下午,商場人流真的很少,應該是我在曼谷看過最冷清的地方之一。


Snow Town在商場5樓,乘扶手電梯直上就能看到,門口有一隻大白熊就對了。


平日入場每位成人THB$250,無限時間,如果不怕冷和無聊可以玩到關門。因為忘了要帶襪子,所以再付THB$50,每人總共THB$300。


防水靴免費借用,入場一定要換上。


拿鞋子的時候可以順便寄放隨身物品,離開時把號碼牌交回即可。


門口在借鞋櫃檯的旁邊。


入門先看到一段影片,這時候已經開始感到明顯變冷。


走過這條燈光隧道就可以到達雪地。


這裡有雪板、手套等物資租用,職員不會強迫大家付錢,所以可以按自己需要來選擇,如果不想租的話就直接入場。


場地不算很大,大概是一個籃球場,幸好人流不多,隨便拍照、走動也很舒適。雪場兩旁是歐式風格的建築,加上天花的模擬的星光,真的有點到國外的感覺。


雪場的另一邊是播放影片的螢幕,今天看到的是北極熊紀錄片,和冰冷的雪場很搭。


雪場有一條很短的斜坡,有租雪撬和滑雪鞋的朋友可以在這邊玩。


雖然全場都是冰雪,但穿背心、短褲也不會覺得太冷,不過建議小朋友們還是要帶外套比較好。


好點像晴天娃娃的雪人。


因為場內全部都是冰,所以不可能自己堆雪人,只好跟這個完成品拍照。


記得剛才在門口看到的大白熊嗎?這隻應該是「真熊版」吧?

幸運地遇上Snow Town工作人員拍攝,所以等到他們拍完的時候過去和白熊拍照,不過……白熊都髒到快要變灰熊,下次再來可能會看到黑熊。


不要以為後面下大雪,其實我只是站在「噴冰機」的前方借位拍照,被冰粒打到真的會很痛!


除了在雪場玩冰,也可能在旁邊的餐廳吃點東西。


價格一般,不用特意進來吃。


玩冰結束,可以在兩旁的歐式建築物下拍照,看起來感覺很不錯,和之前在歐洲看過的樓房蠻像。


雖然是歐式建築,但裡面依然是日本餐廳。


Snow Town本來就沒有人,所以餐廳也是完全沒有生意,搞不好很快就會倒閉吧?


Snow Town的行程結束,別忘記順便在商場逛一下,真的很像日本商場。


日本很紅的雕魚燒,中間塞了丸子和奶油,我在日本旅行的時候也有見過。


很可愛的日本娃娃,在美食廣場的那一層有很多。


再來是擺攤小店,賣的東西比一般品牌更有特色。


雖然是在商場,但東西一點都不貴,鞋子也才THB$200,質量比路邊攤好得多。


民族服飾也很美,但價格很高,幾乎都是超過THB$1500。


連擺設都很有心思,就算不買也要看看,根本像在逛美術館。


地面有非常多日本餐廳,價格比日本便宜得多,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