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曼谷】在地人最愛。便宜到嚇人的Ramkhamhaeng夜市

面對夜市,就如面臨世界上最危險魔王,因為它不只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把你錢包的旅費吸得一滴不剩,有時候還會令人傻傻地買下一堆看似有趣卻無聊的東西,更慘是走完一圈會莫名其妙地吸收大量卡路里……

可是……夜市不壞、食客不愛啦XD

這次介紹的夜市是Ramkhamhaeng夜市,它一點都不靠近市中心,就連乘坐機場鐵路至Ramkhamhaeng站也要走15-20分鐘,所以整個夜市幾乎沒有遊客的蹤影。既然這麼偏僻,我也不好意思隨便叫大家前往,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行程都像我一樣,可以閒到無聊到處亂逛,除非真的是非常喜愛純泰國地道風格的夜市,或是很想買便宜貨的旅人,不然大家還是在市中心找夜市吧!

如果看完上面的介紹還沒有關閉頁面,那就表示對Ramkhamhaeng夜市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啦!


Ramkhamhaeng夜市最大的賣點是無敵便宜的水果、小吃、食物、日用品……反正就是任何想到,甚至想不到的東西都會在這裡出現,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喔!


這是我在泰國每天都要吃的青芒果,甘甜的芒果配上微辣的醬汁,吃完整個胃口大開,而且這邊才買THB$10,太便宜啦!


便宜又清甜的荔枝。


新鮮橘子汁。


炸物。


還有現炸雞肉。


薄薄的人字拖才THB$59。


甜美系女生衣服。


應該是二手衣服才能賣這麼便宜吧?


地攤有點亂,但很容易會找到好東西!


都是清爽的夏天款式。


連小朋友的衣服也能買到。


看到這一大堆教科書,突然想起中七高考時被無數書藉淹沒的書桌,回憶通通都跑出來啦!


因為Ramkhamhaeng夜市位於Ramkhamhaeng大學旁邊,所以很多大學生都會在逛完夜市的時候來買參考書,非常勤奮。


雖然一點都看不懂泰文,但光是看到教科書就嚇死,趕快離開。


突然走到一間很明亮的店,拍出來的感覺根本是白天的亮度。


男生的皮鞋也不貴。




連皮帶都有專賣店,而且每條才THB$39!


材質一般的襯衫。


連「名廠牛仔褲」都大甩賣!提醒一下,牛仔褲看起來不是正版,而且材質不一定很好,買的時候要注意看。


泰國有很多盜版影碟,不過應該很多人家裡已經沒有DVD機,買回去也沒用啦。


買來當小朋友手錶也不心疼。


老花眼鏡,但我用不著。


美妝店賣的東西也很多,比較吸引的應該是捲髮棒,不過想到回家用的時候要換插頭就放棄了。


不知名的沐浴露/洗髮水品牌。


便宜到讓我不敢買的化妝品,可是泰國女生超愛。


連香煙都有很多款式。


小小的手繩,泰國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這家還可以議價。


雖然Ramkhamhaeng夜市賣的東西很地道,未必適合遊客,不過有時間能過來逛一圈,也算是真正走入泰國人的生活,體驗100%泰國風味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