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曼谷】必到On Nut。超平價按摩巷弄x地道小吃攤

來到泰國,怎麼可能不瘋狂「馬殺雞」!

這次住宿的地方位於Siam附近,雖然買的、吃的地方很多,可是價格的確會偏貴,特別是在找按摩小店的時候,發現價位高到嚇嚇叫,隨便一小時腳底按摩也要THB$250-300,精油按摩也要THB$450-600,所以決定回到上次泰遊去過的On Nut平價按摩街,尋找CP值比較高的地道「馬殺雞」店。

On Nut 平價按摩小巷位於BTS On Nut站附近的Sukhumvit 77/1,只要從3號出口到達地面並回頭走5分鐘,就會看到路牌,就算是路痴也不太可能會迷路。從路牌指示的方向轉入Sukhumvit 77/1,眼前全是地道按摩店和小吃攤,基本上價格差不多,腳底按摩大約THB$150,精油按摩約THB$350,重點是1hour真的等於60分鐘,而不是平時的45分鐘,所以就算專程坐車過來按摩還是很划算啦!

On Nut站外平時會有一個很大的夜市,可是這次來的時候卻變成一片漆黑的空地,不知道是暫時關閉,或是土地已經被政府收回,如果想在按摩後吃點的東西的話,可以直接在Sukhumvit 77/1周邊街道買小吃,味道也是超讚。

溫馨提示:吃得太飽不適宜按摩喔。


BTS On Nut站在E9,和市中心有一點距離,不過它是我每一次泰國之行的必排行程。



路牌可能不太明顯,所以看的時候要多注意。


Takraihom Massage是我的平價按摩首選,位於Sukhumvit 77/1的尾段,最近三次來曼谷都是光顧它。


因為我很愛精油按摩,所以一定會選Oil Massage兩小時,再加上付THB$100小費,最後付THB$700。


Takraihom Massage早上10點開始營業,如果不需要吃周邊的夜間小吃攤,中午過來也是沒問題,一樣有人服務。


入門前記得要脫鞋子,隨便放置就行,不會有人偷鞋。


地下是腳底按摩區,而全身按摩區就在二樓和三樓,每間都是獨立小房,不會在過程中被打擾。


因為按摩過程不方便拍照,所以就只用文字和大家介紹吧。

每次來Takraihom Massage的按摩師傅技術都很好,而且地方寧靜、舒適,暫時沒有遇過讓我討厭的部份,離開前還會奉上熱茶,非常貼心,強烈推薦大家選這家。


按摩結束就到外面吃點東西,單是Sukhumvit 77/1就有很多小吃攤。


再往外圍走,可以看到Big C。


跟著大馬路的一邊走,攤販都在行人路上,所以經過的時候要小心。


晚上八點左右,已經有很多小吃攤在營業。


有我最愛的芒果糯米飯,這家很甜!


泰式春卷。


有些東西比較難一邊走一邊吃,所以不要買湯汁類的東西,不然就只能帶回酒店享用。


泰國烤魚,很多地方都有看到。


中式包子,價格不貴,可是買的人也不多。


粽子看起來很好吃,材料豐富到要爆開來,才售THB$15,這根本是直接翻成港幣也買不到的價格啦!


泰國芒果又香又甜,不買去當宵夜不行啊!


荔枝也是又甜又大顆,果汁滿滿。


這邊也有賣香料、蔬菜的攤販,雖然一般遊客不會光顧,但看一下當地人愛吃什麼種類的蔬果,也是不錯的旅行體驗。


話說回來,這THB$25超大的豆類蔬菜是怎麼料理,有人知道嗎?如果懂的話拜託和我說,很想知道耶!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照片裡頭的蔬菜 在馬來西亞稱為臭豆 Petai~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