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曼谷】城市中的秘密園地。泰迪熊熊Coffee Gallery

經過這幾年的旅行歷練,早已習慣沒有計劃的旅程,除了景點、交通、住宿會稍稍安排,其他的細節根本沒有在管,完全是「浪女」式旅行。

說實話,這樣的旅行方式的確讓我容易錯過許多大家口中的必到景點、必買伴手禮、必吃餐廳……可是偏偏「浪女」就愛到處隨跑,走到哪玩到哪,就連吃東西也是一樣,走過看見不錯就進去吃(當然要先在門外看價格XD),所以經常發現很多有趣的餐廳。

Coffee Gallery是在Siam Center逛街時路過的餐廳,以玻璃溫室為設計概念,在繁華的商場中打造獨立用餐空間。除了咖啡和點心,這裡也有主食可供選擇,不論何時前來都能找到合適的餐點,加上價格親民,經過的話不妨一試。

Siam Center還有一間Mr. Jones Orphanage也相當不錯,可以點【曼谷】女生的夢幻世界。Mr. Jones Orphanage參考喔。


門面非常簡潔、清新。



外面放置不同的小熊。


小熊可以買回家,不過有點貴。


小熊旁邊的咖啡也是售賣品。


情侶杯子。


午餐特價時間,一份才THB$99!


先來一壺咖啡,沒想到還蠻複雜的。



咖啡粉和熱水是重點。


如果在家擺放一套這樣的咖啡套裝,應該很有質感吧?


店員不會來幫忙,所以要自己泡咖啡,這也是用餐樂趣之一。


雙層玻璃咖啡杯,很喜歡!


咖啡的味道不太濃郁,喝的時候沒有苦澀或酸味,對於平常少喝咖啡的我來說很容易入口。


雞肉炒河粉,上桌就馬上聞到猛火炒菜的獨有香氣!


廚師先生用料很足,雞肉份量非常多,而且每片又嫩又厚,加上每一條河粉都黏上醬汁,整道菜根本無可挑剔。


再來一碗海鮮冬蔭功湯,湯汁比想像中更酸更辣,讓我忍不住鼻水直流,但還是堅持要繼續喝。


蝦肉非常彈牙,口感爽脆,同樣是份量很足,值得一讚!



門口有一隻超大熊,離開前記得要拍照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