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有去過英國的朋友,對於Harrods應該不會陌生吧?不過Harrods Tea Room又有沒有去過呢?

位於Siam Paragon的Harrods Tea Room是亞洲地區第一家,所以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只是泰國人很喜歡,就連很多遊客也會特意來吃下午茶(哈哈,就是我啦XD)。聽說假日下午茶時間會大排長龍,建議大家平日前來喔!

還有兩篇下午茶在這裡喔。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門口有一隻超大的Harrods熊熊,非常好認。



有點像警衛。


連入口都有「H」字樣。


很有質感的厚紙Menu。


下午茶有很多款,這次點的是The Belgravia,THB$890。


經典的鐵茶罐。


用餐空間蠻大,有落地大玻璃,採自然光線。


甜點區。


這邊還有閣樓,但我們沒有上去。


才五分鐘左右,三層英式下午茶就送到,果然是平日來比較好。


之後還有店員來幫忙泡茶。


套餐可以點兩壺,深色的是紅茶,茶香濃郁,入口回甘;淺色的忘記是什麼,不過喝下去是甜甜的果味,很特別。


熱騰騰的Scone,奶油香氣極重,可惜入口有點硬實,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淡味和濃味的奶油,還有熱情果醬和藍莓醬。個人偏愛濃味奶油,奶味比想像中更重,像是將十倍濃牛奶直接入口;熱情果醬也很讚,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能夠解除Scone的油膩感。


令人眼花撩亂的甜點。


Macaron外層很脆,可是內餡有點過濕,而且偏甜。


左方是栗子蛋糕,入口幼滑;右方是咖啡蛋糕,口感軟綿。


這款蛋糕實在是不得了,入口像是有100顆巧克力同時在口中爆發,沒想到味道可以濃郁成這樣,巧克力迷絕對不能錯過。


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夠飽。


離開前還和帥氣店員合照,超級害羞。


Harrods Tea Room對面就是售賣商品的地方。


有很多熊熊造型的商品。


也有英式甜點。


還有超多熊熊Harrods。


不過是喜歡Harrods熊熊,或是英式風味,或是單純想喝下午茶,Harrods Tea Room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