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第三次來曼谷,卻是第一次來這傳說中的「超好逛市集」。沒錯,說的就是恰圖恰週末市集!其實網路上對市集有不同的名稱,光是英文就有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和JJ Market,中文有恰圖恰週末市集、翟道翟市集和扎都甲市集等,不過看到任何一個也沒關係,反正指的都是這個「超好逛市集」就對啦!

既然叫週末市集,也就是說平日不開放(我也是假日來的啦),所以基本上是星期五晚上、星期六和日全天營業,其他時間就不要特意請來,以免只看到空蕩蕩的市集會失望。


搭乘鐵路可在BTS Mo Chit或 MRT Chatuchak Park站下車,跟著人流移動即可到達,路程大約5分鐘。



因為今天下雨的關係,店舖好像比平時晚一點開門,所以先買點水果邊走邊吃。


再來吃點現烤肉串。


其實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是什麼東西都有的地方,除了漂亮的衣飾、鞋子,還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二手貨品,至少再花半天才能逛完。呃……認真逛的話,大概要一整天吧?


雖然店鋪很多,但每家賣的東西不太一樣,不會有一直重複的感覺。



這座建築是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的中心點。


超美的泰式小球燈,每次走過都很想買。


不同味道的香薰。


有些內巷的店沒有開門。


藤製品也有很有名的伴手禮。






忍不住買一大堆回去當伴手禮,特別是不加糖芒果乾,超級好吃!



明信片也在這裡買。




路邊小攤,賣的是比較有飽足感的麵類,價格也很親民,逛到餓的時候絕對要來吃一碗!


炒麵也不錯。



還有荷葉包魚。



可愛的鳥蛋。



















從天亮逛到天黑,買了十件衣服,結算才THB$1500,超級划算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