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曼谷】Pier 21。便宜美味多選擇的美食廣場

誰說出國旅行一定要吃餐廳,其實國外很多美食廣場都能找到美味料理,特別是一大群朋友同行的時候,大家還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菜式,這樣應該比特意找一間適合所有人的餐廳來得方便吧?

相信很多人對Terminal 21並不陌生,因為這裡本來就是一個極具特色的商場(詳情介紹可以點【曼谷】走入航廈遊歷世界。讓相機停不下來的Terminal 21),不過位於商場頂樓的Pier 21美食廣場似乎不太多人注意。相比起商場裡的食店,Pier 21明顯比較親民,不但價格實惠,而且食物質素不錯,在一個小區域中可以找到不同地方的菜式,除了泰國傳統美食,還有日韓料理、星馬菜等,如果逛完街想吃點東西,不妨到Pier 21走一圈,說不定會發現美味的餐廳喔!


Pier 21外面有一座連接兩層樓的紅色大橋,非常容易找到。


看到門外寫著Pier 21就對了。


用餐區域很大,不過假日人流比較多,所以盡量平日來吃會比較方便。


放眼過去整區都是用餐區,不過靠近窗戶的那邊會有點熱,不建議過去。


餐具是自助式,右下方的木頭車就是餐具車。


設計以自然系為主調,中間加插幾棵小樹,感覺舒適。


想吃東西,要先到櫃檯買一張儲值卡。


卡裡會有錢,自己向餐廳買餐後,過來退回剩額便可。


千萬不可以弄掉,不然就不能退錢了。


美食廣場有飲料區。


泰國人賣港式燒味!


每間餐廳都有不同的特色菜式,讓人眼花撩亂。


連吉野家的員工也來吃XD


不要以為Pier 21裝潢好看,東西就會賣很貴,其實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和路邊攤差不多。


不會看泰文也沒關係,還有圖片和英文協助。


現在一邊寫遊記,一邊覺得肚子餓了。


煮東西的地方就在眼前,所以一定比吃路邊攤乾淨。


還有成品可以參考,完全不會「圖片與實物不符」。


不會說泰文就左指右指,再加上少許英文,基本上沒有溝通問題。


感覺很好吃的鹵味。


水果車。


超讚的芒果糯米飯。


外賣要加錢,所以堂食的好了。


最後來一份海南雞飯,油飯粒粒飽滿金黃,雞肉嫩滑可口,再加上笨、酸、辣汁,一碟根本就不夠吃嘛!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