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天空


有人說過,台灣的天空比香港大。

從小生活在高樓大廈之中,每天所看到的天空只是樓與樓之間的灰藍色(是的,香港的空氣不太好,天空絕少呈現出蔚藍色),只有偶爾趁天晴到郊外,才能看到比較廣闊的天空,呼吸擁有清新草味的氣息。

有時候很羨慕別的地方,整個城市都是矮小的房屋,只要走到寬敞的空間,抬頭一看就是一片美麗的天空。或許台灣朋友會說「台北的樓也很高啊,很多都是10幾層」,不過跟香港動不動就蓋60多層比起來,這樣的高度實在算不上是什麼。

美麗的台北,就是即使身處在台灣最熱鬧的地方,還是能看到廣闊的天空,配上黃昏時候的金色餘暉,讓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一半了。

p.s. 我當然知道台灣很多地方的天空會更美,只是當時人在台北,也要學會苦中作樂,而且台北的天空和香港市中心相比,已經是非常好看。

【攝於:台北車站】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