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博客活動】Weshare X Sadia 美食大比拼!附贈自家簡易早餐食譜喔!

上星期收到Weshare X Sadia的邀請,出席這次的美食大比拼。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去當小小的旁觀者,沒想到居然責任重大,當上Blogger組的評審之一,現場有得吃,又有得向大廚偷師,這種好事情絕對少不了我啊!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當天的美食佳餚,真的是每一款都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減肥計劃也要先放一旁了。


當天陣容鼎盛,中間的是,而站在旁邊的四位是「煮人」,所有美味的料理都是出自他們靈巧的雙手。


互相介紹結束後,就開始回到自己的小空間,準備開始做菜了!


只能說天生有廚藝細胞的人就是不一樣,只需兩下子就將不同的材料併成一盤盤的小菜,色香味俱全。


上桌啦!菜式包括:泰式甜辣雞翼槌、香茅椰汁雞髀扒、栗子炒雞柳、蜜糖芥末雞槌、泡菜年糕炒豬梅扒、三杯豬梅肉、菠蘿檸檬汁豬扒。


最後Blogger組選出的得獎菜式是香茅椰汁雞脾扒,醬汁非常香濃,配上香茅本身的味道,還有點像吃泰式料理的感覺呢!


活動結束後收到Sadia的禮品,回家自己也能試煮一下,不過我的廚藝不太能見人,所以就隨便弄個早餐吧!


主材料當然是薄薄的火腿片,其他香腸就留來煮泡麵時當配料。


先煎荷包蛋一顆。


由於火腿本身就已經是熟的,所以稍為用水燙熱就可以。


之後次序是全麥方包>雞蛋>火腿>全麥方包,零失敗營養三文治就大功告成,趕快來開動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