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補習


離開中學已經一段時間,不過要說回中學的其中一個重要回憶,必定是面對公開考試時,同學手中的補習筆記。那時候很流行補習班,就連成績名列前矛的同學都會去報名,更有看過誇張到每一科都要上補習班的人,每月的補習費也應該蠻可觀的。

香港的補習老師總是會被補習社打造成天王、天后,每次走到大型廣告牌下,就能看到類似選美海報的廣告,每位老師都弄得像明星一樣,一字排開讓學生慢慢挑。

台灣的補習風氣也蠻流行,學生或是打算考取政府工作的人都會去報名,不過廣告和香港相比之下就顯得樸素,只有簡單的文字在大樓外宣傳,這算是反璞歸真嗎?不知道學習娛樂化比較吸引,或是簡單的教育來得更有效呢?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