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血拼】再胖也要一直吃。瘋買日本藥妝店小零食

朋友過年前飛日本,帶了一大堆零食回香港,饞嘴的我自然會聞香而至,先將戰利品拍下來,之後和大家分享啦!


這次以 KitKat、Pocky、紅薯撻和DHC維他命為主,買的看似不多,其實份量夠吃一段時間。



紅白色的 KitKat是情人節特別版,而後面黑色的是黑巧克力版。


黑巧克力口味有點甘苦,甜度比較低;白巧克力和普通口味是從情人節特別版中拆出來,白巧克力雖然偏甜,但個人很喜歡,而普通口味就和一般的相同,到處也吃得到的。


橫濱限定KitKat,是芝士蛋糕口味,入口有淡淡的芝士味,像是將芝士加入白巧克力中,最後會有一點的糖漿味。


還有一盒是紅薯口味的KitKat,薯味比想像中重很多,不會被本身的巧克力味搶風頭,非常喜歡它的口感和味道。


再來兩盒香港比較少見的Pocy,左方是又高又瘦的紅豆果仁粒粒,左方是又肥又短的不知名口味。


紅豆味的餅乾配上香濃果仁,加上甜甜的巧克力,這個組合比想像中好吃。
朋友買的時候沒看右方Pocky的口味,買回來後我又看不懂日文,所以就變成不知名口味,不過這款的巧克力很厚,味道有點像焦糖,可能會一點偏甜。


紅薯撻算是我特別喜歡的其中一款日本伴手禮,只是一直都只會買沖繩御果子御殿的一款,這次是第一次試新品牌。
照片後方是沖繩御果子御殿的紅薯撻,之前有介紹過,想看的可以點這裡;前方的是另一個品牌,包裝比較講究。


左方是新試的品牌,餅皮只有甜味,而且很容易碎成小塊,很脆弱的感覺,整個餅就只有甜甜甜甜,不太好吃;沖繩御果子御殿的紅薯撻依舊好吃,想買的話一定要買這款!


最後是DHC維他命系列,維他命B和C是最便宜又值得買的,60日分才HK$20左右,超值!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