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點心


每當和新認識的朋友介紹自己來自香港,對方都會說「香港的點心好好吃!」

在台北的時候,剛好碰上香港的星級點心店在附近開幕,對於常吃點心的我來說,這當然算不上什麼大消息,甚至連去吃的意慾也沒有。不過後來在新聞看到「添好運」第一天營業的早上,居然引起一陣排隊熱潮,最誇張是要等4個小時才能進店,讓「點心」成為台北車站周邊風頭一時無兩的食店。

雖說「添好運」在香港是平價米芝蓮星級點心店,但飛到台灣後卻升價百倍,以蝦餃來算就要NT$138、燒賣NT128、腐皮捲$138、叉燒腸NT$128……價格突然就變得不親民,搖身一變成為高價點心店。

至於味道嘛…看台灣網友的評價也算是不俗,可是價格貴到嚇嚇叫就是了,如果有台灣朋友想來香港吃點心,下次可以直接叫我帶路,有時間的話一定帶大家去吃真正的港式平價點心!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