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電梯


記得剛到台灣,最不習慣的是扶手電梯的速度,跟香港比起來的確慢得有點過份。

每次趕著去上班時,都覺得電梯的速度慢如烏龜,以我這種個性比較急的人來說,要我站在旁邊乾等,還不如自己走。除非自己那天真的閒到不行,又不想回家,我才會靠右站著慢慢等,不然在台灣搭電梯的時候,我都會在左方走動。

有人說過,到台灣就是要學會慢活,儘管台北、高雄是台灣生活節奏最快的縣市,可是跟香港比起來還是差得多。

不過入鄉隨俗嘛,後來我也開始調整自己的節奏,有時候慢下來,才能發現身邊更多有趣的事物,就算真的很無趣,至少也能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稍作休息,學會生活不只是追趕跑跳。

靜下來,也能感受不一樣的城市之美。

【攝於:台北車站】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