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Ubike


在人多車多的香港,想自由地騎單車亂逛,似乎也變成一件奢侈的事,只能在假日去到單車專用區才能享受悠閒的生活。

台灣目前有三個地方可以利用悠遊卡免費使用30分鐘Ubike,包括新北市、彰化縣、台中市,據我觀察,Ubike的使用率非常高,每到熱門的單車站還會看到有人排隊等候使用,台灣朋友對於Ubike的喜歡程度我不知道,但個人對於Ubike的感覺是非常正面。

在台北居住的日子,如果碰到下班的地方剛好有租車點,我都會選擇騎車回家,最喜歡的一段是從101大樓騎到西門町,然後再走路回家,後來更覺得身體變得健康。有時候在想,如果一個城市的人都愛上騎單車代步,那城市的空氣不是可以變清新嗎?大家多做運動,應該連醫療負擔也能減輕吧!

強烈推薦香港朋友到台灣旅行的時候,試騎Ubike在市中心亂逛,說不定會發掘到更多好玩的事物啊!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