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規劃攻略】出門前必買。香港人獨享免費FlightCare航空意外保險

最近富衛推出香港人獨享的FlightCare航空意外保險,就算手上已經有其他保險公司的旅遊保險,甚至沒有買任何保險也能申請,只要在出發前利用香港身分證登記就可以,重點是……免費!大家沒有看錯啦,真的是免費買保險,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一定要去登記!


先進去免費航空意外保險的頁面,輸入出發日期和人數。


受保旅程最長30天,必需以香港為起迄點,就算出發前一天才登記也沒問題。


輸入申請人資料和受保人資料,並同意條款便可。


大概五分鐘就買好,非常方便,強烈推介給即將出門的朋友,反正是免費的,先登記吧!

免費航空意外保險:
http://i.fwd.com.hk/tc/flight-insurance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