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西歐】一個人的86天歐洲計劃。Day3 愛丁堡。可怕的時差後遺症

之前常聽說時差的可怕,什麼還未天黑就睡覺、半夜醒過來不知道幹嘛……聽到的時候就想說「屁啦,怎麼可能!我可是擁有小強般頑強生命力的人類,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發生」。加上三月的時候曾經去過時差四個小時的俄羅斯,結果適應得非常好,於是完全沒有將時差七小時的英國放在眼中,想說到埗後就會自動適應,一樣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

唉,結果發現七個小時的時差根本就沒有想像中容易適應。

前一天晚上九點就滾到床上大昏迷,睡到天昏地暗,那種狀態就像是世界末日才能將我喚醒,結果在沒有調鬧鐘的情況下,我居然睡到今天的下午一點,整整16個小時都處於睡眠之中,只能說這個旅程的第一個大發現,就是原來我能睡這麼久,實在是值得記錄下來,或許十年後我會驚訝自己在86天歐遊中變成一隻豬。

還好我是夏天的時候來愛丁堡,每天到晚上九點依然是大白天,所以玩樂的時間其實沒差,早起晚起也能把想看的地方都走一遍,只要將博物館放到下午就沒問題。我不是那種文藝系女生,對於博物館的興趣只在於歷史、科學、自然、人文,要我看畫廊之類的話,大概我直接就能在館內睡著吧。

p.s. 在 86天獨自浪遊日誌中,只會寫上當天的行程,想看詳細介紹的朋友,請等到我回香港再努力補回來吧!

Day3 行程:
Royal mile
St. Giles Cathedral
Edinburgh Castle
Greyfriars Bobby
National museum of Scotland
Museum of childhood
Holyrood Park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一個人的86天歐洲計劃:

歐遊計劃。行程規劃篇

歐遊計劃。住宿及交通規劃篇

Day1 登機。以眼淚開展的旅程

Day2 愛丁堡。冷到發抖的初印象

Day3 愛丁堡。可怕的時差後遺症

Day4 愛丁堡。藝遊市中心博物館

Day5 格拉斯哥。沒有日落的公園散步

Day6 格拉斯哥。女生獨遊到底算什麼?

Day7 高地。零度Highlands之行

Day8 史特靈。誤信地圖的蠢人

Day9 曼徹斯特。早雨午晴的工業之城

Day10 曼徹斯特。長得矮小又怎樣?

Day11 曼徹斯特。還是敗給感冒菌

Day12 曼徹斯特。艷遇才不是這樣發生

Day13 高威。讓人累翻的通宵旅程

Day14 高威。別將文化差異當擋箭牌

Day15 都柏林。綠色的愛爾蘭首都

Day16 都柏林。到處都是大角鹿

Day17 都柏林。忘卻日期的旅行

Day18 湖區。他鄉港人結伴行

Day19 湖區。沒完沒了的健行

Day20 湖區。珍惜和當地人的交流

Day21 里茲。把戰場轉成菜市場的怪女生

Day22 約克。完成四年前的承諾

Day23 利物浦。曾經有過困惑的時候嗎?

Day24 利物浦。不一樣的雨天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