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伊爾庫茨克】胡日爾村Khuzhir住宿首選。Nikita's Homestead

整個伊爾庫茨克之旅有8天,其中5天都會在貝加爾湖(Lake Baikal)上最大的島╴奧爾洪島(Olkhon Island),裡面有一個地方叫胡日爾村Khuzhir(Хужир),也就是旅程中逗留最久的地方。

在尋找住宿的時候,Nikita's Homestead是胡日爾村眾多住宿選擇中唯一一個有中文網站的旅舍,所以當時沒有想太多,很快就把住宿的資訊傳到旅舍的電郵,先確認有住宿的地方。不要以為淡季旅遊就能出發前才訂房,其實Nikita's Homestead的房間很快爆滿,因此一定要盡快確定在胡日爾村的住宿日數。房費是到達後才付,記得帶夠現金或是預備信用卡。

Nikita's Homestead有提供不同的一日遊行程,全部都是出發前一天的晚上在接待處預約(不用早到,因為他們只在前一晚受理第二天的報名)。冬天的話有南線、北線,價錢分別是RUB$900和RUB$800,另外有RUB$1700的冰上釣魚團,和RUB$1500的10分鐘狗狗拉車。夏天的行程不太清楚,也是要到接待處查詢,但價格一般都是每人RUB$1000以下。一日遊出發時間是每天早上10點半,回程時間大約4點。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如果大家也是預定這間旅舍,記得在預定的時候向旅舍人員預約從伊爾庫茨克前往旅舍的小巴,每人單程RUB$850,直接會在酒店門口接送,非常方便喔!


Nikita's Homestead是木系建築,在香港很難住在這種小房子,非常開心!



窗戶上是水彩畫。


大部份是兩層的房子。


也有一些是單層的。


這次住的是二樓,房型是3V-B,4晚房價RUB$14,400。


這間有兩個房間、一個大廳、一個火爐和獨立洗手間。


這間是比較大的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暖爐,但不算太熱。


想整個房間都暖和,一定要點燃木柴,每天都有有新的補給。


熱水比想像中暖和,只是有點不穩定。


房價包含早餐和晚餐,每天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味道不錯,吃完不夠還能再添。


加錢購買的貝加爾湖燻魚,味道是煙燻三文魚(鮭魚),超讚!


早餐蠻好吃,煎餅是我的最愛,一次吃十片也沒問題,哈哈。吃完早餐出發一日遊就剛好啦!

更多伊爾庫茨克文章:

【伊爾庫茨克】實用規劃文。Ирку́тск機票x市內酒店推薦

【伊爾庫茨克】胡日爾村Khuzhir住宿首選。Nikita's Homestead

【伊爾庫茨克】午後時光。奧爾洪島胡日爾市中心漫遊

【伊爾庫茨克】西伯利亞冰之湖泊。走到迷人的貝加爾湖散步 (上)

【伊爾庫茨克】西伯利亞冰之湖泊。走到迷人的貝加爾湖散步 (下)

【伊爾庫茨克】西伯利亞冰之湖泊。徒步登山俯瞰貝加爾湖 (上)

【伊爾庫茨克】西伯利亞冰之湖泊。徒步登山俯瞰貝加爾湖 (下)

【伊爾庫茨克】包團樂趣遊。深入Аршан 阿爾山泡溫泉 (上)

【伊爾庫茨克】包團樂趣遊。深入Аршан 阿爾山泡溫泉 (下)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2 則留言:

  1. 想問下,Nikita's Homestead大約幾耐先reply 住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過半個小時就回覆, 也試過等兩天才有人回覆EMAIL :)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