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台中】一泊二食小渡假。入住日光溫泉會館

在準備寫日光溫泉會館的分享文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這裡住過很多遍,然後認真地打開台中旅行相集算一算,原來單是2016的前半年就入住三次了!(平均兩個月來一次,很誇張XD)

一次又一次選擇日光溫泉,當然是因為它帶給我的住宿體驗很棒,從大堂親切的招待人員,到偌大又舒適的房間,還有西餐廳精緻的料理,重點是滋潤皮膚的美人湯和青蔥的綠色環境,每一樣都是為會館大大加分的優點,叫我如何不愛它。加上這次與父母同行,晚上泡溫泉對他們來說也是消除疲勞的絕佳行程啊。

另外,有別於一般溫泉飯店都在深山的地理位置,日光距離台中市中心只有20分鐘車程,而且會館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專車,只要在預訂時和會館人員提出即可,時間和地點都沒關係,像是我入住時是在火車站上車,離開時拜託司機直接開到自然科學博物館都可以(司機說車站或機場接駁都有提供),對於不會開車的遊客來說真的很方便。


到埗時碰巧遇上午後雷雨,司機直接送我們到地下停車場下車,讓我們不用開傘,非常貼心。




簡約的大堂設計,木系牆壁和微黃燈光帶出溫馨的感覺,讓人像回到家。


先拿房卡回去休息一下。


明亮的走廊空間。


這次入住的是豪華客房,房價NT$9600+10%。房間的空間感很大,入門就覺得很寬敞,完全是帝皇級的房間size。(這只是睡覺的地方,浴室還沒有算進去喔)


房間有天井位置,除了用以採光,還能在視覺上讓空間擴展。天井位置可以看到其他房間,睡覺時記得拉上遮光布簾。

要說不好的地方,就是房間很大,顯得電視很小,在床上看電視是蠻吃力的,不過沒有電視的另一項好處就是可以和家人好好聊天,應該也是缺點中的優點啦。


再來是浴室部份,依然是大大大大大。左方是洗漱檯,磨砂玻璃是沐浴區,右方是溫泉和冷泉。


私人泡湯池蠻大,一家三口坐進去也完全不會擠,家中兩老在入住時早晚各泡一次,表示滿意。


看完自己的房間,就準備到隔壁的SPA生活館泡大眾湯。


毛巾在右方免費借用。


沒有帶泳裝的也可以現場購買。


換水表,確保大眾湯的衛生。


雖然只有三個區域,但個人來說有熱湯就很足夠,來泡15分鐘再去吃晚餐,超爽!


不泡湯也可以上來休憩區玩,大人小孩都適合。


嘴饞的朋友可以泡完湯吃明治XD


晚上在花見西餐廳享用自助餐。


木系空間很有設計感,與周邊的自然環境相呼應。







說實話,我很少在短時間內選擇同一間飯店重複入住(貪心的我喜歡新嘗試XD),所以日光溫泉會館能讓我每次來台中都至少住上一個晚上,實在是因為它的設備和環境讓我超滿意,不得不推薦啦!


日光溫泉會館
網站:http://www.thesun-resort.com.tw/index.aspx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電話:04 2239 9000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台中相關遊記:

【台中】相約草泥馬先生一起放空!慢~遊~天馬牧場

【台中】誤打誤撞闖進美食國度。瘋吃大甲

【台中】溫馨小家‧埔里青蛙丫婆ㄟ家

【台中】走入繽紛的彩繪世界‧探訪彩虹眷村

【台中】蘇媽媽湯圓‧簡單樸實的埔里美食

【台中】Teatime不喝茶‧快來享用熱辣辣的一人鍋

【台中】漫步東海大學‧一次達成三個願望的旅程

【台中】不可錯過的平價+地道美食天堂‧逢甲夜市

【台中】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上)

【台中】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下)

【台中】親親小菇‧躲在埔里豐年農場的採菇趣

【台中】幸福滋味‧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私密天堂

【台中】桃紅色的世界 ~ 漫步九族文化村 x 春之櫻花祭

【台中】一泊二食小渡假。入住日光溫泉會館

【台中】超方便的選址。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一泊三食超滿足。五星級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登上最高點。入住五星級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一次滿足N個願望。超人氣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入住時尚新樂園。創意滿分的紅點文旅

【台中】日式山林禪風X無菜單料理。初訪新社又見一炊煙

【台中】傳統老店學做狀元糕。150歷史的林金生香

【台中】綠意盎然小天地。好好Good days吃午飯

1 則留言:

  1. 你好! 本人打算明年一家人到台中遊玩, 看早前某報紙介紹日光溫泉, 見小朋友有玩小魚吃腳皮玩意, 請問你有否玩? 入SPA區是否另外收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