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香港】迷上新世界。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

對於電子產品這回事,我稱得上是完全白痴狀態,無論手機、電腦、平板電腦……到我手上,大概只有10%的功能用得著(可以上網、通話就夠,連遊戲都不玩XD),所以一切有關電子產品的資訊,幾乎都要靠身邊的朋友。

最近前往銅鑼灣的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是我第一次在沒有聽取別人意見下「挑戰」,親自研究新的電子產品,幸好體驗館的工作人員非常熱心,才讓我順利玩遍智能手錶Samsung Gear S2和Samsung Gear VR!

嗯,結論嘛……好玩到讓我想直接將Gear S2和Gear VR戴上就回家,完全不想還給工作人員啦!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將開放到12月27日,超級推薦大家去試玩,特別是Gear VR,絕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咳咳,是時候付錢把它帶回家XD)


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在銅鑼灣怡東廣場「The Excelsior Plaza(WTC more)」 外的空地。




先看到的是Galaxy Note5,由金屬及玻璃框架包覆的機身非常纖巧。


雖然手機不是重點,但對於打算買手機的我來說是很吸引!


這隻和一般手錶極之相似的就是Samsung Gear S2,配備自定化的互動圓形介面 (Circular UX)


Samsung Gear S2配備即時通知功能,用戶可以在手錶上檢視行事曆、電郵、新聞,甚至即時接收及回覆訊息也沒問題,以後就不怕錯過任何重要的訊息啦!


錶帶選擇蠻多,這款是和周大福合作設計,上面都是真的鑽石。


手錶比想像中大一點,不過女生戴起來也很好看。

Samsung Gear S2 HK$2,588。


接下來是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最好玩的部份,猜猜我手上的是什麼?


Samsung Gear VR登場啦!

它能提供超真實的虛擬實境功能,戴上以後完全像是走入另一個世界,特別是看360度全景式視像時更讚!使用時只需將手機放入VR內,不用下載任何視像內容,都可直接地享受看影片,或是瀏覽網頁。


用來看電影, 彷如置身於私人電影院體驗175 吋寬大屏幕,爽!


Samsung Gear VR 很輕便,使用時不會造成負擔。


看起來有點像熱能眼部美容機。


設計附合眼型,還能調節焦距,就算近視的朋友也不用戴眼鏡。


Samsung Gear VR HK$888。

Samsung Galaxy Studio
地點:銅鑼灣怡東廣場「The Excelsior Plaza(WTC more)」
日期:12月10日至12月27號
時間:每日11am-9pm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