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合作邀約】不讓繩子束縛。入手LG TONE ACTIVE HBS-850耳機

這邊廂剛抱怨耳機有點壞,另一邊廂就收到LG TONE ACTIVE HBS-850耳機,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以前用的都是普通耳機,就是那種有長長長長線的款式,每次從袋子拿出來都會纏成一坨(好吧,我承認是因為太懶),而且重點是插頭的位置很容易壞,幾乎一年多就被迫買新的。這次用的是LG藍芽耳機,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除了可以超方便地將整個耳機掛在頸部外,它本身還有防水功能,就算平時戴去運動也沒問題。最重要是什麼?耳機款式容易搭配,冬天穿衣服後幾乎是完美隱身,愛美女生怎麼可能不心動啦!


看到新耳機嗎?就藏在衛衣的帽子喔!




LG TONE ACTIVE HBS-850耳機有三色,分別是橙黑、藍黑、青黑,售價$998。


後面有一大堆介紹,稍稍看一下就準備開箱啦。


盒子裡的東西不多,除了耳機之外,還有充電線和說明書。


耳機具備Anti-bouncing功能,拿起來柔軟性很高,平時可能感覺不到有何特別,但如果戴上耳機去運動,就能馬上明白耳機貼近頸部輪廓的重要性。耳機亦備有IPX3等級防水認證,電路板採用Nano-coating納米塗層技術,使內層零件不會被雨水及汗水影響。


伸縮耳機線,只需輕輕一拉,耳機線便自動收回,這樣我就不怕耳機線在不用的時候會纏住了。


調音量的位置在右邊。


開關和通話鍵在左邊。


小小的孔就是通話收音的地方。


充電部份也是在左方,一般手機用的充電線也能用。每次充電完成後最高長達9.5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13小時的語音通話時間及430小時待機時間。


用過幾天,發現耳機音質不錯,大概是因為耳機備有專利Quad-Layer Speaker Technology,單元由四層獨特物料結構完成,配合aptX藍牙解碼音樂技術,所以聽起來音色層次分明。


先去一邊跑步,一邊聽歌,下次有新的東西再和大家分享吧!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