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香港食記】超美味的韓國料理。愉景灣韓一館

趁著聖誕節旺季來臨前,先到愉景灣提早感受聖誕氣氛,順便吃這間一直很想吃卻沒吃到的韓一館!

假日的愉景灣很多人,加上剛好碰上聖誕市集的擺攤日子,所以幾乎整個愉景灣都擠滿遊客,建議下午到達的時候先去餐廳訂位,特別是打算七點吃飯的朋友,不然熱門餐廳可能會沒有座位。


韓一館位於二樓,門口有餐牌可供參考。


懶得看菜單,所以先點一份二人套餐。


食物選擇很多,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飲料先上桌,熱呼呼的柚子蜜和清甜的梨子汁。


二人套餐附送的前菜,爽口微辣的泡菜很開胃,青嫩的菠菜也不錯,豆芽一盤比較乾,另一盤麻油味重的比較多汁。


左方是大蝦和豬頸肉,前者入口彈牙,口感結實飽滿,後者肉質有嚼勁,油香味誘人。

右方是牛肋骨肉和雞肉,前者肉味濃厚,入口軟綿,後者嫩滑可口,醃得入味。


豬頸肉和雞肉要烤得比較久,另外兩樣烤到變色即可。


套餐的雞肉沙拉,中間的菜很清新,酸中帶麻香,份量比想像中多。雞肉和烤肉的雞肉很像,一樣嫩滑。


人蔘雞湯,上桌就聞到濃郁的蔘湯味。


用料豐富,原隻雞釀入紅棗、栗子、人蔘片、米飯,光吃配料就讓人很飽。個人最愛雞湯混和米飯同吃,既有蔘湯的濃郁味道,也有吸盡精華的軟滑米粒,讚!


海鮮芝士年糕,以一層超厚的芝士蓋在惹味的炒年糕上,每一口都能吃到綿中帶韌的韓式年糕和濃香芝士,再加上非常濃味的醬汁,好吃!


最後是八爪魚豬腩肉芝士,直接在桌上開火加熱。八爪魚煮得過硬,所以不太喜歡,可是薄切豬腩肉肥瘦均勻,入口軟硬適中,分數耿上大提升。



看著沸騰的芝士不停起泡泡,我的心也在翻滾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