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香港食記】朋友相聚輕食之選。銅鑼灣Castello4

最近工作忙到不可開交,但和朋友相約的飯局絕對不能缺席,特別是難得一行八人全部可以湊對時間,這次相聚後又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了。

今次晚餐地點由朋友決定,以輕食、寧靜為前提,在Openrice看完不同評價後,一致通過選擇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的Castello4。



裝潢以型格為主,配以木系櫃子及吧檯打造溫馨感覺。




Cocktail價格屬於中上,但偶爾才來一次也沒關係。


Caesar Salad,份量不多,但勝在蔬菜清新。


Nicoise Salad,以濃香油脂味的火炙吞拿魚配蕃茄乾、蛋絲、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如果蔬菜再多一點會更好。


椰菜花濃湯,入口幼滑細膩,香氣四溢,就算有加奶油也不會很膩。


Soft Shelled Crad Fritter,炸得酥脆的軟殼蟹相當不錯,搭著牛油果蓉同吃,正好中和油膩感。


Moules Marniere,以白酒、忌廉配合青口同煮,肉質和味道皆不錯,可惜份量有點少。


Salami Pizza,超薄的脆餅皮有點像餅乾,是我喜歡的類型,如果除Salami外,能再加點清新的食材同烤應該會更好。


Wild Mushroom and Truffle Risotto,雖然味道不錯,菌香味頗濃厚,但略嫌份量太少,而且水份過多。


Iberico Carbonara Linguine,火腿的鹹香、濃郁的蛋黃混和卡邦尼意粉,令味道層次提升。


Spanish Galician Strip lain Steak,牛肉只有三成熟,肉味頗濃,只可惜肉質過硬,咬不動。


Whole Roasted Spring Chicken,外皮烤得香脆,而肉質不會太硬,配合著蓉一起吃相當不錯。


Opera Cake,巧克力味非常濃郁,難得是蛋糕不會壓得太扎實,可以嚐清每層口感。


Apple Crumble,朋友吃光了。


Lava Cake,流心效果不夠澎湃,可能是烤得太久,但味道極之濃郁,讚!


Childhood Memory,以童時最愛的棉花糖包裹酒杯,甫上枱已經叫人驚喜。


味道是帶有點點的草莓甜味,也有少許Vodka的酒勁,不過容易入口,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