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合作邀約】全球最薄的3倍光學變焦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Zoom

聖誕節快到了,不過今年年底要忙的事情比較多,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可以到處逛逛。幸好收到Asus的新手機ZenFone Zoom,終於有藉口讓我放下手中的工作,出門好好玩一天,順便試試這部全球最薄的3倍光學變焦智慧型手機啦!

ZenFone Zoom的賣點當然是強大的後置相機鏡頭!相機具備3倍光學變焦與光學防手震 (OIS) 功能,更擁有特殊的10層鏡片設計、高達12倍的總放大倍數、雙色溫 LED Real Tone 閃光燈以及創新的 0.03 秒雷射自動對焦技術,有這麼強大的硬件作支援,想拍不出好照片也難了。

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手機除了拍照功能,外觀也是非常重要。ZenFone Zoom一體成形的5mm 金屬纖薄機身,拿起來相當輕巧,加上5.5吋的Full HD畫質,出門看影片也很讚。手機另一樣讓我很讚嘆的是搭載獨家ASUS BoostMaster技術,就是說手機的充電速度比傳統充電器更快,只需39分鐘即可將電池充電至60%,再也不怕手機不夠時間充電。

有如此強大的相機鏡頭,怎麼可以不帶出門拍照,文章下方是ZenFone Zoom的成品,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我蠻喜歡皮革背蓋,觸感實在,有黑、白兩色選擇。




5.5吋的Full HD畫質螢幕,細看時也很銳利。


相機鍵有半按功能,可以先對焦、後拍照,對於習慣用相機的人來說很讚。


相機內設功能頗多,和之前用過的手機版自拍神器。Asus ZenFone Selfie一樣。


最喜歡的自訂模式。


還有效果不錯的美肌模式。


用手機來一張全景拍攝,接駁位置幾乎看不出來,非常厲害!


接下來是隨手拍。


用不同的場景功能,Lomo效果最好看。


來到愉景北商場,先和聖誕樹來拍照。

美肌效果很好,不化妝也沒關係了。


心鎖長廊,情侶們必到的景點。


景深效果一貫地理想。


純白的玻璃教堂,有點像之前在沖繩看過的日式教堂。


晚間拍攝也不錯,只要手不要太抖就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星願長廊不算長,但走進去拍照會很漂亮。


放大來看,其實晚間照片也是相當清楚。




以場景模式拍攝的影片,畫質不錯,效果也很有趣。

如果最近有打算換手機,又想找一部相機功能比較好的,而且不會太高價,個人蠻推薦Asus ZenFone Zoom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