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食記】走入軍營吃韓燒。迷彩的BBQ Military

也許是在歐洲吃了三個月的大雜燴,回到香港後飲食魂突然被激發,每天都想出門吃東西,把這段時間沒吃到的美食補回來。難為身邊的好友一直被我叫出來見面,根本就是打著聚會的幌子來滿足自己吃喝玩樂的願望!

這次三人行逛街路線是葵芳>荃灣,所以順理成章在荃灣找晚餐。原本大家只是想在地鐵站旁邊的商場隨便找個地方吃,方便各自坐車回家,結果一路嘻嘻哈哈,居然走到超多食店的大鴻輝中心,那就順便在這把晚餐一併解決,也懶得走回頭路。

會選BBQ Military是因為樓下有穿迷彩服的店員在派傳單,加上同行友人很久沒有吃韓式燒烤,所以一致決定殺上去,就看三個女生到底能吃多少!


剛出電梯就看到許多有關BBQ Military的報導,真沒想到隨便選一家,也選中蠻有名氣的餐廳,看來晚餐應該是不會讓人失望。


星期日下午六點多入座,店內的人不算多,不過一個小時後就幾乎全滿,幸好今天提早吃晚餐,不然就要在門外呆等。


穿上軍服的假店員,我還不小心被它嚇到。


以鐵絲網分隔用餐區、走道及洗手間,還在上面掛著不同的軍人用品,非常切合店名BBQ Military,從裝潢方面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剛坐好就送來用軍營餐盤盛載的豐富前菜,有我最愛的泡菜和豆腐,吃完還能一直追加;還有我不喜歡吃的豆芽、蘿蔔絲和洋蔥,全部都給朋友吃掉。


桌上還有青辣椒片和蒜片,大醬及油,都是用來配烤肉食用的好伙伴。


來到BBQ Military,當然要嘗試燒烤類食物,豬、牛、雞、海鮮都有,光是同一種肉就有不同部位可供挑選,選擇比想像中多。


店內也有非燒烤類的主食,如果怕吃太多肉的話,也可以點一份主食和朋友分享。


前方這盤是牛肋骨肉,肉質比較有嚼勁,而且味道濃郁,吃完一片要喝水才能繼續吃別的東西。後面一盤是雞腎,由店員來烤就是鮮嫩爽口,由我們來烤卻變成咬不動的炭球,果然有些功夫只能交給專業的店員啦!


八爪魚鬚也是需要店員幫忙烤的食材,一不小心就會烤得過熟,還好店員都非常厲害,每一塊都是彈力十足。


別看這塊梅頭肉肥膏很多,其實烤的時候油脂會被迫走,所以吃的時候並沒有滿嘴豬油的感覺,反而微微的油脂香配上豬肉本身的味道,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塊。


這盤是得到一致好評的調味雞肉,就算不小心稍稍烤過火還是很嫩,醃料的味道有點甜甜的,但又不會搶過雞肉本身的肉味。


店員非常主動前來幫忙烤肉,整頓晚餐除了貪玩烤過幾片肉,其他幾乎都是店員代勞,只要坐好就可以吃。


肉類都是從韓國產地直送,肉質自然比一般冷藏肉更佳,只要輕輕灑上鹽粒就足以提升鮮味,不必外加其他醃料。


被我們剪成小塊的雞腎和雞肉,是方便女生食用的一口烤肉。


以為泡菜餅是辣的,沒想到一點辣味也嚐不到,就連不能吃辣的朋友也一口接一口。不過它的味道也是不錯,有點像小時候在酒樓吃過的那種「薄撐」。


辣豆腐海鮮湯,整鍋幾乎有一半是材料,蜆、大蔥、金針菇……還有非常大件的豆腐躲在下面,用料絕不手軟。上菜的時候店員特意提醒如果不夠辣可以要求加辣,不過湯本身就蠻辣,所以不用加也沒關係。


點的東西不算多,不過桌子很小,餐盤很大,加上中間有烤板佔去空間,所以看起來食物好像很多。


最後結帳每人各付$300,價格以韓式烤肉來說不算太貴,不過聚會最重要還是大家吃得開心,就算再貴也是值得。


BBQ Military
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8樓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