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西歐】一個人的86天歐洲計劃。Day66 里昂。旅行時間過得快

忙著交朋友、忙著到處亂逛,不知不覺已經出門兩個多月,果然旅行的時光過得特別快,要不是看到今天寫上「Day66」,大概我會以為自己才剛到歐洲一個月左右吧!

這兩個月從英國北部一直玩到法國中部,在六個國家留下自己的腳印(本來想說腳毛,可是應該只有香港朋友懂,所以就算了),還有不同的難忘回憶。因為行李空間有限,每次我都想以「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姿態離開,理想中是僅帶著相片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可現實中卻是忍不住買下許多小東西,就算不買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也要隨便買點什麼回去,所以目前行李也跟著我日漸成長,變得愈來愈重。

要說到這次歐洲之行帶給我最大的改變,我想不是心態,也不是體力,而是膚色!每天都出現14個小時以上的大太陽,總有辦法從小地方透出那刺眼的光芒,叫人皮膚灼熱,加上那超強的紫外線,就足以讓本身不算白晰的我變得更黑。一直以來我沒有特意追求女生最愛的「亮白肌」,所以本身對於膚色也不太注意,沒想到只是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居然曬出一身古銅色肌膚,連母親大人在電話另一端也忍不住驚呼「你是去少林寺加入十八銅人了吧?」

至於其他的東西嘛……除了英文更流利、行李重一點、朋友多幾位、頭髮長許多、腦袋變靈活、手腳更利落等,應該也沒有大的改變,和出發前差不多啦!

p.s. 在 86天獨自浪遊日誌中,只會寫上當天的行程,想看詳細介紹的朋友,請等到我回香港再努力補回來吧!

行程:
Parc de la Tête d’Or
Zoo
Laone and Rhone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一個人的86天歐洲計劃:

Day48 布魯塞爾。跳到框架以外的世界

Day49 布魯塞爾。看不懂外文也要去旅行

Day50 布魯日/奧斯坦德。千奇百趣旅行團

Day51 安特衛普/根特。不需要冷氣的歐洲

Day52 列日/魯汶。只管吃喝玩樂的周日市集

Day53 那慕爾/迪南。感受純樸小鎮氣息

Day54 盧森堡。重新反思生活所需

Day55 盧森堡。無悔的旅行時光

Day56 盧森堡。我心中的伴手禮

Day57 埃希特纳赫。體驗不同的生活態度

Day58 維安田。獨遊旅人的小自信

Day59 巴黎。小心駛得萬年船

Day60 巴黎。親切又陌生的鐵塔

Day61 巴黎。40度下的浪漫之都

Day62 巴黎。遙遠的Mona Lisa

Day63 巴黎。保護自己的假面具

Day64 里昂。一個人旅行就有艷遇?

Day65 里昂。在旅途中成長的旅人

Day66 里昂。旅行時間過得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