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招募行動】東華三院145周年誌慶「東華創奇職」招募中醫配藥員及助理

為慶祝創院145周年,東華三院夥拍商業電台合辦多項慶祝活動,當中「東華創奇職」招募行動也進行得如火如荼,現在活動踏入尾聲,開始招募最後一份工作啦!今次招募的職位更有機會與商台節目「好出奇」主持一同體驗東華的慈善服務工作,從中學習、了解、感受每項工作的點滴,寓學習於娛樂!


東華三院的中醫服務歷史悠久,屬下首間醫院—東華醫院於1870年成立後,一直為市民大眾提供中醫服務。時至今日,東華三院在推動中醫藥發展不遺餘力,積極推行各項計劃,包括與本地大學合作科研計劃、到國內中醫藥機構交流探訪,並成立以教學、科研及服務為宗旨的中醫藥臨床中心。這些發展一方面可提供更優質的中醫專科服務,另一方面亦推動香港中醫藥現代化和科學化,並培育中醫藥的專業人材。





今次招募的職位為中醫配藥員及助理,參加者可以在中醫師旁學習基本診治手法,近距離了解有關中醫藥的知識,機會非常難得。

中醫配藥員及助理的工作:
 執藥
 協助中醫師診治病人
 準備及點算物資

「東華創奇職」之東華三院中醫配藥員及助理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星期日便截止,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立即行動啦!

網站:http://event.881903.com/tungwah145/web/jobs.php /
https://www.facebook.com/crhkpr?fref=ts
電話:2794 4974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