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香港食記】再戰韓式烤肉。巷弄中的BBQ 7080

BBQ 7080有五家分店,之前試過天后分店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剛好在尖沙咀附近逛街,順便和家人來試試尖沙咀分店。

這幾年韓國料理餐廳在香港如雨後春筍,愈開愈多,以前只會去尖沙咀「韓國街」吃正宗韓國料理,現在卻幾乎每一區都能找到,對於韓國菜式愛好者來說該是天大的喜訊吧?


尖沙咀分店位於山林道盡頭,亮眼的招牌非常奪目,很容易找到位置。


門口放著一個假人,不小心被嚇到。


烤肉選擇很多,價格大多在HK$100-150,通常一人點一碟,然後再點幾樣小菜,之後分享一起吃就差不多。






不要以為店的空間小小,其實遠方的部份都是店面範圍,最重要是桌與桌之間保持一定距離,就算全場坐滿也不會有壓迫感。


無限添加的前菜,包括泡菜、蘿蔔、秀珍菇、洋蔥、翠肉瓜、豆腐。


很喜歡清新的豆腐,黃豆味濃郁。


先來一盆豐盛的雜菇拼盤,每一塊都是King size,新鮮的菇類就是有種不能言喻的魅力。


醃漬雞肉:又嫩又滑,看起來不像有醃過,可是吃的時候會有淡淡的甜味。

雪花牛肉:脂肪分佈平均,入口既有肉的香味,又有油脂的香氣,而且不小心烤久了都不會難咬,大讚!


新鮮雞腎,烤到外皮微焦便可,一咬爽牙多汁,忍不住再點一盤。


梅頭豬肉,口質比一般豬肉更細膩、軟綿,而且肉味濃郁,要不是怕太多吃不完,可能也會再點一盤。


烤得好吃的秘訣就是……讓店員烤啦!


辣海鮮豆腐湯,用料豐富到嚇人一跳,除了滿滿的豆腐之外,還有貝類海產、蔬菜,入口辣中帶甜,配白飯吃超級美味。


最後來一份帶子,以菠蘿醃製的帶子特別甜美,在原本的海鮮味以外再加添一份果香,是必點的海鮮類產品!


小小的桌面一下子就放滿不同的食物,感覺也太開心啦!


這頓既是請弟弟和弟婦,也是請還在肚子裡風流快活的姪女嘗韓燒,等你出生後再去吃更多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