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潮食韓燒放題。銅鑼灣燒魂

今天去大嶼山掘蜆,原本打算晚餐就吃親手掘的蜆,誰知道勞勞碌碌半天後收穫還是不多,於是決定到銅鑼灣吃燒烤,補償一下沒有蜆的心情。朋友推薦金百利的燒魂,我見餐牌上的海鮮和肉都蠻吸引,所以就選它!


星期日晚上也不多人,不用排隊。




牆壁上有很多日式漫畫風格的畫作。


與一般燒烤店不同,燒魂的光線比較充足。


剛好坐在「人熊」的附近,準備開動!


醬料分別是燒汁、泰式辣醬和辣醬,個人最喜歡辣中帶酸的泰式辣醬。


每人附送一瓶汽水。


食物選擇蠻多,而且有圖片可以參考。





海鮮方面,青口和多春魚都不錯,不會有腥腥的冷藏味,而大蝦肉質頗彈牙,值得一試。


刺身新鮮甜美,特別是三文魚、北寄貝和象拔蚌,全晚一共下單四次!


左方的長條型厚切和牛舌是今晚的冠軍,入口嫩中帶香,爽口之餘又不會硬,超讚!其他薄切牛肉也不錯,肉味濃郁。


雞肉比想像中更嫩滑,就算不小心烤得過熟也沒問題,加上口味選擇極多,如果多人來的話不妨每款都試。


豬肉油香味很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愛上。羊架我不吃,所以不知道。


最後再下單的是牛舌、牛肉粒,重點推薦。


不會油膩的炒雜菜,只是略嫌高麗菜太硬。


蟹籽沙拉和三文魚沙拉,個人比較推薦前者,想吃三文魚的話直接點刺身會更好。


炸物一般般,雖然是炸得香脆,但味道很淡,不沾醬汁的話沒有特別。


蔬菜類很清新,不是切完放很久才送出來的那種。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