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香港食記】必食皇者牛排骨。尖沙咀高麗軒韓國料理

最近韓式烤肉飯局一直約不停,原本已經打算暫停一陣子,不過眼見今次前往的是高麗軒,結果還是忍不住應約啦!


位於尖沙咀的高麗軒韓國料理地點方便。


收費合理,現在一般的燒肉店可能會更貴吧?


平日七點入座,再過半小時已經全店滿座。


不像一般燒肉店要畫紙下單,高麗軒會有一本餐牌可以看。





前菜無限供應,菠菜、青瓜和芽菜都很合胃口。


帶子,肉質厚實彈牙,稍為烤到外層轉色就能吃。


人蔘雞湯,蔘味比想像中淡,不過整鍋份量頗多,兩個人也未必能喝光。


令人大讚的雜錦海鮮!扇貝、魚柳、大蝦、魷魚、青口也非常鮮甜,特別是肉質彈牙的大蝦和嫩滑的魚柳,整晚共點兩次。


烤魚,外脆內嫩的肉質叫人驚喜,入口沒有魚腥味,只有濃郁的魚肉香氣。


鹽燒雜錦拼盆,有肉眼扒、五花腩、牛舌、牛頸肉,肉味非常濃郁,會在口腔中停留很長的時間。


蛋伴生牛肉,很少看到香港的韓式料理店會提供。入口滑溜,一點都不會有蛋腥或牛腥味,肉質比較爽口,個人蠻喜歡。


追加皇者牛排骨,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燒烤店牛肉,先醃漬的牛肉本身帶有味道,但不會被醃料蓋過牛肉,加上入口軟綿嫩口,全晚共點五次!


肉眼扒、牛頸肉也相當不錯,一再追加。


有烤肉,怎麼可以不來一盤清爽的生菜。


店員全晚都很熱心,提醒燒烤技巧及適時換網,所以讓我印象很好。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