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香港食記】罪惡之美味韓食。Chibee Chicken and Beer

對於韓國料理,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只是上次在首爾吃過不錯的正宗味道,才開始覺得韓國菜式比想像中好吃。在「星星」電視劇的熱潮帶領下,香港的韓國料理店愈來愈多,而且很多都是韓國人主理,所以最近出門和朋友聚會,大家總是提出吃韓國菜。

這次朋友挑的餐廳是銅鑼灣的Chibee Chicken and Beer,在Sogo附近的樓上店,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找到這些隱藏小店,只能說大家為了吃到正宗口味,對於吃的功課倒是做得十足。


因為有事先預約,所以來到Chibee Chicken 就不用再等,可以直接入座。


店面比較昏暗,燈焜都是照在牆壁,和坊間一般的炸雞店不一樣。


不想喝酒,所以先點汽水。


忌廉羅勒香蒜炸雞率先登場。原以為是把醬汁倒在炸雞上,沒想到是醬汁和炸雞分別上桌,用這種方式來保持炸雞的脆度。


濃郁的忌廉羅勒放在燭台,以微火保溫,沾醬的時候還是溫熱。


炸雞金黃香脆,外層的炸漿只有薄薄一層,肉質相當嫩滑,每塊吃起來都像雞腿肉,外皮乾爽,但裡面非常Juicy,最重要是雞肉沒有骨頭,可以直接放到口中咬。沾上濃稠的醬汁,嘴巴既有芝士和忌廉的味道,也有炸雞的香氣,還有羅勒帶來的絲絲清新,大讚!


卡邦尼年糕,黏稠的醬汁嚇我一跳,幼滑之餘香氣四溢,但吃的時候卻不會很膩。年糕有質感,不會一咬即斷,不過個人偏愛豐富的蔬菜配料,比年糕更入味。


鐵板芝士辣雞,味道比之前的菜式更濃厚,辣味要等入口後才慢慢感受到,非常刺激。


最驚喜是等到芝士稍稍冷卻時,可以做到牽絲效果,結果我用叉子直接瘋狂吃芝士,又辣又有芝士的感覺很過癮!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7樓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